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我的妹妹们~~~


这些年来身边的人不断走进走出


在得与失之间 根本无法取得平衡

是什么原因使得我们不断失去?

真的是不够珍惜吗?

每次只会说失去以后才后悔才学会珍惜

但是不是真的所有的人事物只要我们去珍惜就不会再失去?



可惜,事情并不是这样的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你多珍惜也会失去



开始正式踏入社会已有半年的时间了

感谢这半年以来

有着三个傻傻的女生一直陪伴着我

想好好写下关于她们的一切

[我有三个妹妹

一个搞怪的女神妹妹

一个爱咬人的妹妹

一个坚强独立的妹妹]









爱搞怪的女神妹妹

-佩铃

-22岁

-狮子座

-古灵精怪,脑袋时常想出奇奇怪怪的东西,时而活泼时而忧郁,爱恨分明

-一直以来都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天天在公司陪着我聊天,一起诉说开心与不开心的一切,

谢谢你曾经因为我的一句话而立刻用纸巾弄出一朵花送给我,那份感动一直被我藏在心底,

更要谢谢你愿意包容我不为人知的一面,为我守着秘密,甚至为我发生的一切而感到担忧和心疼,

在相处这么久的日子里,从学妹变同事,从同事变成好朋友,亲爱的佩铃,真的谢谢你。



爱咬人的妹妹

-韵蒂

-21岁

-狮子座

-大剌剌的傻女孩,很容易开心也很容易悲伤,是个敏感的女孩,有着很容易跟人混熟的天赋

-其实你是我最后一个接触的,因为我是先认识了佩铃和佳韵,不过因为你的天生热情亲切的个性,我们也很快就打成一片,谢谢你在很多个家里只剩我们两个的夜晚里陪伴着我,谢谢你那傻傻的开朗感染了快乐给我,可以说一句,别再咬我了吗?哈哈



坚强独立的妹妹

-佳韵

-21岁

-双子座

-坚强的女生,有什么事都自己去解决,其实骨子里是个可爱又傻气的女生

-刚开始接触你的时候,感觉你是一位很酷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更是一个很坚强独立的女生,

后来熟悉你了之后,你也有这韵蒂和佩铃那样傻傻的可爱气质,谢谢你常常听我诉说我的感情事,

谢谢你和韵蒂在家里对我的照顾与关心,有你们陪着我去喝酒感觉真的很好。





最后,真的很感激可以认识到你们,和你们相处久了以后好像变成了一种习惯,好像不自觉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妹妹那样去照顾和关心了,想继续好好珍惜你们,真的很谢谢这段日子有你们的陪伴。。。希望我们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开心回忆来填满我们的青春岁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