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听歌的心情~



一直以来都有时不时写日记的习惯


现在又重新在部落格写下我的心情了

最近很爱听两首歌

一首是[很想讨厌你],另一首是[再见]

好喜欢它们的歌词

仿佛在唱着我曾经的心情

歌曲循环播放。。。

听着的是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情

    [很想讨厌你]-林夏薇



如果我们从来没有遇见

如果那一天你没多看我一眼

我就不会陷进甜苦之间

如果 我的用心 你从没有发现

如果这样我是否该说再见

倒数到一起还有几天

感觉幸福就差一点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所以很想讨厌你

爱怎没有限期

如你说曾经在意

会让我后悔太过压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己

让我好好讨厌你

没有你的空气

我要怎么呼吸

  [再见]-孝琳



爱情来了,你却说要离开

我在等待着,你却说不能再见面

总是像个傻瓜一样,流下的眼泪在说着

现在再见了,good bye

等到我们再次相见,我会先说

我很好,你好

在梦里也能与你相遇吗,我闭上了双眼

希望时间飞逝,你能够来接我

希望能再听你说一次,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你在哪里,是否知道我的心

我好想你

我在无法见到你的地方

对着夜晚的天空大喊着,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