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离别的感伤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
         -外面的世界-

清晨醒来
心 有着莫名的感觉
来到公司不久就知道了一件让人低落的消息
也许
我根本不该那么情绪化
只不过是同事辞职罢了
有必要那么失落吗?
他们只和我相处半年的时间罢了
说熟不熟,说陌生不陌生
只是这样的关系
需要去伤感吗?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感触什么
是不是更加害怕更加没有安全感了?
害怕失去。。。
即使是普通的同事都好
都害怕失去了
真的不想去适应新的人了

[  生命中
   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   看见的   看不见了
   记住的   遗忘了
   生命中

   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   看不见的   看见了
   遗忘的   记住了
   然而  看不见的 
   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
        -Kiss The Rain-



也许
我们都该学会去面对离别
相信吧
因为相信会比较幸福
我相信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重逢
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们
J & L 
祝福你们去了新公司有更美好的一片天
但愿你们一切顺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