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执着的痛

今天是愚人节
该死的愚人节
可是我今天过得很开心
和你一起看恐龙溜冰
哈哈哈哈哈

晚上
我们都喝醉了
可是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谨记在心

我哭着问你
‘你到底要我怎样,我可以放弃你吗?’
你回答
‘可以,这是你的决定,反正我都不爱你’
听到这句话,我哭得更痛
可是我却更清楚的听到
‘反正我都不爱你’的下一句是
‘自欺欺人’
我不明白也不想问你说那句话的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又被你狠狠的拒绝多一次了
当时我在想,又被拒绝多一次那又怎样
有什么痛我是受不起的
我再次很坚决的告诉你
‘除非我死了,除非你不再伤害自己来保护别人,否则我对你是不会轻易放手的’
你叹了气说
‘为什么要那么执着于爱情,明知道是错的人为什么还要继续,我就是要你放,我就是要狠下心来让你放手’
我顿时惊讶了,你竟然会说出这样的狠话,给你十个赞!
可是我告诉你,我决定要坚持的东西,没人说服得了我,我就是要这样!
你可以拒绝喜欢我接受我,可是你不能阻止我继续喜欢你!
放心,我会保持这样的关系,不会让你有压力的

之后,你说爱情是骗人的,是痛苦的
其实爱情不是骗人的
是你经历得太痛太伤你才会说爱情是骗人的
我一直都知道你放不下你的前女友
我由始至终没有逼过你接受我或放下她啊
我不是说了吗
放不下忘不了就不要刻意去勉强自己
这样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你懂吗
时间真的会证明一切的
需要有人陪你走过这个伤
不要再自责了,过去的回不来
再自责下去只会更对不起你自己和对不起关心你的人
我说过
不要以为伤害自己就可以保护得了别人
这是大错特错的!
请你做回你自己
不要再隐瞒自己的内心了
压抑太久会中内伤的!

那一夜你抱着我对我说
‘雪,不要伤心’
那一刻,我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
不要害怕我伤心
比起被你拒绝的痛
我更清楚的明白与了解
你放不下的痛才是最痛的
所以我的伤和痛真的算不了什么
比起我自己我真的更心疼与担心你

加油
你可以度过一切的
等待你真正开心的那一天
=)

谢谢你让我度过了难忘的愚人节
又哭又笑的愚人节真的很特别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