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为了你

为了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你曾否感动过
感动以后
曾否动摇过
没关系
其实我知道答案

有时候爱没有所谓的值不值得
只要爱了什么都可以不管
我只知道
如果我不去尝试不去努力
我就会对不起自己

为了你
我努力过
我认真过
我珍惜过
我真心过
我傻过痛过哭过
所以
我不曾后悔过

说我傻?

每个人在爱情里都是如此的傻的
所以那些痛和伤根本算不了什么

为了你的一句肚子饿
我一个人走在夜深人静的街道对面买杯面煮给你吃
当时我想,如果我有车就好,不用你肚子饿还要驾车过来找我,如果我有车就可以送食物过去给你了,如果有车就好........

为了和你聊天
天天手机不离身
当时我想,如果我换好一点的手机,开网线,那我就不用每天去找有wifi的地方上网了,一上不到网就会心急,万一你有什么事情我看不到你的信息怎么办,如果可以换手机就好.......

为了见到你
天天都迟睡觉
守在手机前面,倒数着12点,等着你放工,期待你的一句想来找我,一起吃宵夜一起看戏都好,这些事情都是我惯性的期待....我无法想象离开以后没有了这些我会怎样度过无数个不眠的夜晚......如果我没有离开就好.......

因为你生病
无时无刻都在担心着你
一直都在想着你有没有定时吃药,有没有好好休息,有没有多喝水....肚子饿了有没有吃东西...你总是容易吃坏肚子,每天都在担心你有没有选对食物吃...你喉咙不舒服就立刻走路去买喉糖给你....如果我可以在你身边照顾你就好....

因为你的每一句话
我常常因为你的每一句话,甚至是一个表情动作都耿耿于怀....你可知道,我因为你的无数次无心的一句话而受到伤害,但我不怪你,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无心伤害,我都明白...所以就算不开心也不会轻易表露出来...当时在想,如果你可以做回自己,不要隐藏自己该有多好...如果你可以对我诉说一切该有多好......

因为有你
我习惯了很多东西...不知觉的因为你而拒绝了很多人的邀约,只为了想把时间空下来,哪怕你会突然说想找我...难道你都没觉得奇怪过吗?为什么你每一次约我,我都可以立刻答应你陪你出去呢...那都是因为我早就为了你突然的邀约而拒绝了其他人,空下了我的时间...

为了你
因为你
都是你

坦白说
为你做的这一些
不是为了感动你或要你接受我
只是要你知道
我曾经为了你
那么努力认真过
只为了再靠近你一点点

就再近一点点
你心里有个小小的我就足够了

突然好怀念你的拥抱
可以再抱紧你一次吗?


多想听到一句

你留下来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